★防疫專區歡迎電洽02-2717-3993,我們一起攜手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產品陸續更新,若有其他贈品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或是LINE我們~謝謝!!   
預算有限嗎? 價位任你選:
請輸入您單一產品的預算範圍,由系統幫您篩選
預算從    
本公司產品皆依您所需的數量多寡特別報價 ,歡迎您來電洽詢或是網路詢價 !
產品目錄: (17) 家電類 / 保健類 / 除溼用品、電鬍刀 / 環保耳罩式除溼蛋
產品名稱
環保耳罩式除溼蛋 產品編號 D150KE200
禮品 贈品 禮贈品 紀念品 禮品贈品 禮物 隨身碟 禮盒 批發 力特禮品 立得禮品 禮品批發 贈品批發 紀念品批發 禮贈品批發 禮品贈品批發 文具批發 百貨批發
禮品 贈品 禮贈品 紀念品 禮品贈品 禮物 隨身碟 禮盒 批發 力特禮品 立得禮品 禮品批發 贈品批發 紀念品批發 禮贈品批發 禮品贈品批發 文具批發 百貨批發
沒有圖示
沒有圖示
產品定價 NT$: 600 產品規格 10 × 8.5 × 13 公分
參考價 NT$: 450 上架日期
說  明

( 1 ) 本產品是採用「多孔性陶瓷」的尖端技術燒製成蛋型,利用陶瓷表面數以萬計的毛細孔所形成的毛細管原理,而產生強勁的吸附力,進而將空氣中的濕氣吸入陶瓷蛋內,儲存於蛋殼內所充填之「高分子吸濕顆粒」而達到除濕的目的。當本產品已吸飽濕氣時,可利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將蛋體內「高分子吸濕顆粒」所吸收的水分,經由蛋殼之毛細孔排出,使本產品恢復吸濕力,達到循環除濕,永久使用之目的。

( 2 ) 雙重用途:本產品除具有除濕的實用功能外,外型美觀的設計兼具有裝飾的功能,最適用於飾品展示櫥櫃。

( 3 ) 無線式設計,除濕時免插電,隨處可擺放,使用最方便。

( 4 ) 濕度顯示:以顏色之變化,清楚顯示本產品是否已吸飽濕氣,由藍色變為粉紅色時約吸飽60~80cc的水。

( 5 ) 可再生還原:當吸飽濕氣時,即可置入微波爐或烤箱加熱使恢復吸濕能力,重複使用。

( 6 ) 永不消耗:蛋殼內裝填之高分子吸濕顆粒,其成分與玻璃相同,不消耗、不生水、無毒、無味、永久使用、省錢又環保。


依您的數量個別報價

產品上可印貴公司 LOGO



禮品
贈品 禮贈品 紀念品 禮品贈品 禮物 禮券 禮盒 批發 禮品批發 贈品批發 紀念品批發 禮贈品批發 禮品贈品批發 禮物批發 禮券批發 禮盒批發 文具批發 百貨批發網 立得禮品
禮品 贈品 禮贈品 紀念品 禮品贈品 禮物 禮券 禮盒 批發 禮品批發 贈品批發 紀念品批發 禮贈品批發 禮品贈品批發 禮物批發 禮券批發 禮盒批發 文具批發 百貨批發網 立得禮品

 

詢價數量
回上一頁